Aimon

[思考]永远不懂的,是本人的心情永远不要相信本人的表面[笑]

当外网五常和内网五常相遇(1)

  好啦,废话不多说现在就开始吧!

  (内网弹幕)

  〔外网弹幕〕

  《内网说话》

    “外网说话”

  〈作者乱入〉

  【系统说话】我上一个忘记发了,现在补上,真不好意思。

  正文↓

~~~~~~拉~线~~~~~~

  内网:

  又是风和日丽的一天~

  来到联合国。

  你就会看到飞来飞去的死不瞑……(bushi )仰望星空派、法棍、板砖、红茶、可乐、月饼、伏特加,以及躲在角落的阿联。

  突然,会议室中闪过一道白光,咱们的五常消失了。

   〈去哪了我不说〉

  与此同时……

  外网:我们的阿美正躺在俄的身上,俄正哄着我们可爱的阿美〈这话说得我自己都不信〉阿美那着俄刚送给他的石油玩的不亦乐乎。长睫毛随眼睛的眨动而忽闪忽闪的,俄也是看的心都快化了。〈我呸,我是看的都快吐了〉英还是喝着他的红茶,却看着阿美。法正给阿美画画,其他小国也是都看着阿美。〈嘶…写不下去了,还是找内网五常吧〉外网和内网不同,外网是直接掉入黑洞。〈因为我太烦阿美了〉

  外网所有人像叠罗汉一般都摞在一起,只有阿美和咱们的瓷爹站在地上,咱们的瓷爹像看sha子一般看着他们,并迅速远离〈看咱瓷爹多正常〉。阿美则是找到俄,并把俄拽〈???〉了出来,然后其他人一下就都摔在地上阿美还小声笑着,其他人也不生气,全当逗阿美玩了。〈……〉

  这是一个像极了电影院的房间,空间足够大。

  【你们好,因为你们与主世界〈就是内网〉的国不同,所以让你们来这里因为主世界系统出了点问题,所以他们会晚点到,大家欣赏视频吧。】

  “什么玩意?”众国家〈除了瓷爹,咱爹怎么可能因为这点小事惊讶。〉

  大屏幕上:

  (这是什么?)中

  (我的网课!!!)中

  (我的文件还没保存……)中

  (这是我们的祖国大人吗?看着不像呢?)美

  〔咦~瓷怎么那么丑〕日

  (你在狗叫什么?我们的爹爹是最好看的,真晦气)中

  (就是,那美都辣眼睛)俄

  〔阿美就就应该是这样的〕法

  〔对啊对啊〕韩

  (我说,你们有病吧?)中

  (完全插不上话)法

  (谁不是呢)英

  (切,伪绅士)法

  (法国青蛙)英

  (伪绅士)法

  (法国青蛙)英

  (伪绅士)法

  (法国青蛙)英

  ……〈太多了,不打了,下一段〉

  【现在随意挑选一位幸运儿当管理者】

  ‘啊!’〈管理者就用这个吧〉

  砰!一个人从上空掉了下来。

  ‘谁…能…帮我一…下……’那个人说

  没有一个人来帮那个人,只有瓷爹走了过去扶起那个人。

  ‘有你们真是我的服气,我叫灵北,现在我就是这里的管理员中国人。爹爹贴贴。’

  瓷爹宠溺的看着灵北,和灵北贴贴。

  (我也要贴贴……)中

  (楼上的,别跟我抢。我也要贴贴,瓷爹!)中

  (瞅瞅你们那样)日

  (你……说……什么……)中〈咬牙切齿的说的哦~〉

  (来人!!!上东风!!!)中

  (已瞄准)俄

  (一切都准备好了,将于一分钟后发射)中

  (倒计时开始)巴

  (呀,是小巴啊)中

  (对啊,是我)巴

  〔不要啊!!!我们错了〕日

  〔我错了,我错了,别发射!〕日

  (切,自作自受)俄

  ‘现在请瓷爹自1~100挑一个数字’

  《就19吧》瓷爹

  现在观影[北京贫民窟]

  “不是吧,身为首都还有贫民窟,哈哈哈”韩

  “就是就是,哈哈”日

  〔你们!!!〕中

  (他们居然笑,我连那里一个厕所都买不起)中

  〔哪里啊?〕中

  (我好像知道了)中

  (对啊,我连那里一个厕所都买不起)中

  〔你这么一说我好像也知道了〕中

  〔是瓷先生家的那个地方吗?〕塞

  (应该是吧)巴

~~~~~~~~~~~~~~~

  今天就到这里,拜拜,有事私信,一天最多2更,写的不好请见谅。谢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评论(43)

热度(448)

  1.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