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imon

[思考]永远不懂的,是本人的心情永远不要相信本人的表面[笑]

当外网五常和内网五常相遇

   《内网说话》

     “外网说话”

  (内网弹幕)

  【系统说话】

    ‘管理员也就是灵北说话’

  〈作者乱入〉

  〔外网弹幕〕

  咱们废话不多说,直接上文。

  

  ~~~~~~~~拉~~~~线~~~~~~~~

  眼看着俄和美越干越凶,咱们的瓷爹出手啦。

  《都给我停下》瓷

  瞬间美和俄就不打了。

  ‘接下来让我们看看08年的奥运会吧’

  (当时的开幕式实在是太震撼了)英

  (是啊,看几次都不够)法

   (切,那是啥啊)印〈咱们三哥支楞起来了〉

  然后?然后咱们的三哥就被围骂了呗。

  【接下来咱们看看俄罗斯的吉祥物】

  (别跟我提那帽子猫)中

  (我也不想听)英

  (身为俄罗斯人,我自己都没脸看)俄

  (要不还是交给义乌吧)中

  (我看行)法

  《哈哈哈,毛子你看,你可真的是随了你的父亲的轻工业呢,哈哈哈哈哈哈哈》美

  《……我想反驳,却无话可说》俄

  《就你还是别反驳了》美

  《苏卡布列!!!你没完了是吧!!!》俄

  《我要制裁你》美

  《我****,让你制裁,你**》俄

  《……》美

  《……》法

  《……》英

  〈今天的俄有点暴躁哈,但是!!!美还是犯贱,还是在雷区跳舞,哎……不听老人言吃亏在眼前,快快快,打他打他,让他天天犯贱挑事〉

  〈咳咳,跑题了,回来回来〉

  是的没错,他俩又打上了。

  〈我都把外网的忘了〉

  咱们的阿美哪见过这场面,那血都快溅阿美脸上了,还好有外网俄挡着,但阿美也是吓得不轻,要知道咱们的阿美可是被捧在手里怕摔了,含在嘴里怕化了,瞬间就哭了,你就会看见一群国家围着阿美转,还哄着阿美。

  你问我瓷爹呢?

  诺,在那与外网瓷爹聊天呢,不然为什么瓷爹不去劝架?

  【注意,现在休息3个小时,大家可以自由活动,如果饿了,大家心里默念就好了】

  俄和美也不打了,美转头像瓷提议玩真心话大冒险

  瓷也没拒绝。

  “你还没问别人愿不愿意呢?”

  《我的话从来不需要别人同意,只要我想,我就会不计代价,哪怕你是另一个我》美走到阿美面前俯身看他,说完后转身走了。

  俄看着那张和阿美一样的脸下不去手打他“反正只是一个游戏,就当放松了,阿美”

  “好吧……那就开始吧”阿美,刚开始心情不好,却又瞬间笑了起来,让外网的国家都露出宠溺的表情。〈除了外网瓷爹,咱瓷爹不屑和他们一样〉

  《系统发牌》美

  【好的】

  《咱们就用瓶子吧,瓶子底转到谁睡就问,瓶口转向谁谁就答,俄国佬,还有伏特加瓶吗?》

  《有的,等我一会》只见俄拿出伏特加,一仰头喝了了〈就是喝光了,本人怕南方的看不懂,本人是东北的〉

  ~~~~~~~~~~~~~~~~~~~~~~~

  @丹丹是个大冤种 快来看,新鲜出炉的,特意给你更新的,平常这个点早睡着了前排给你留着呢。

  写的不好请见谅,谢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评论(14)

热度(292)

  1.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